年糕火锅片片汤

烹饪开始!

丹恒:恐同直男真的是不可能被掰弯的吗?刃:假的。

  丹恒一直喜欢刃,可是刃却不喜欢他,丹恒听说过一句话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他觉得自己终有一天,会打动刃的。


  丹恒追了刃一年多,有点累了,他觉得刃就是一个木头,根本不开窍,以前他看有网友说“直男是不可能被掰弯的。”,丹恒当时还觉得没有什么不可能的,现在觉得好难啊。

       “三月七,你说直男真的不可能被掰弯吗?”

  三月七很快就回复道:“直男可能会被掰弯,但是刃不可能,我刚刚和他的几个同学打听过了,他上学的时候被好几个同性恋骚扰,严重恐同,你要追他,那真是任重而道远啊!”

       丹恒看着三月七的话,有些失落,他觉得刃也没有那么恐同啊,知道自己喜欢他,和他相处的时候也很正常啊,不过下一秒他看着三月七发给自己的链接,看着里面年轻一点的刃对他的追求者说道:“对不起,请离我远一点,我恐同。”

  丹恒突然觉得自己这样对刃来说是不是一种打扰,可就这样放弃,他有点不甘心,他决定最后努力一次。


  下班后,丹恒拦住了刃,邀请他一起去楼下咖啡厅喝咖啡,刃闻言便说道:“我还要加班。”


  丹恒听着刃的话,有些气馁,随后便听见刃说道:“你再等我十分钟。”


  丹恒听着刃的话,连忙点了点头,随后就坐在刃办公室里的沙发上看着他工作,他觉得网友说的真对,男人认真工作时的样子最帅。


  刃感受到了丹恒的目光,下意识的挺直了腰背,脸上的表情也更加的严肃了,让丹恒想起来了自己高中时的教导主任,刃和教导主任就差了一个秃头。


  丹恒想象了一下刃秃头的样子,觉得还是很帅,他今天在茶水间的时候,还听着小姑娘们讨论什么清冷佛子呢。


  好吧,刃和教导主任之间差的不止是头发,还有脸和身材。


  丹恒一边想一边看着刃,刃被他看的浑身不自在,他连忙放下了手里的文件,然后说道:“走吧,我们下楼吧。”


  丹恒听着刃的话还愣了一下,随后就一脸欣喜的和他一起下楼了,两人来到了楼下咖啡厅喝咖啡。


  此时已经是下班时间了,这家咖啡厅又开在他们公司楼下,这个时候特别的冷清,毕竟谁下班了不回家,跑公司楼下喝咖啡,万一被领导抓去了加班怎么办?


  丹恒点了两杯咖啡,刃则是点了两份三明治,丹恒看着窗外说道:“今天的晚霞真的很好看呢。”


  刃“嗯。”了一声,丹恒又说道:“好想有人能够陪我看一辈子的晚霞。”


  刃又“嗯。”了一声,丹恒听着刃的嗯声,心跳快了一拍,不知道他这是什么意思,难道他对自己也有感觉?


  丹恒紧张的握着拳头,告诉自己不要这么自恋,等到服务员将咖啡端上来之后,丹恒装作不经意的问道:


  “刃,你有喜欢的人吗?”


  刃摇头说道:“没有。”


  丹恒听着这话在心里为自己加油打气,然后说道:“既然没有,不如我们试着谈个恋爱吧。”


  刃点了点头说道:“好。”


  丹恒听着刃的话嘴角微微一勾,刃看着丹恒的表情,眼里闪过了一丝笑意,随后就消失不见了,之后他也低头喝起了咖啡。


  丹恒则是吃起了三明治,他感觉今天的三明治格外的好吃。


  等到咖啡喝完之后,刃就看着丹恒说道:“我还有一些工作没有做完,就先回去工作了。”


  丹恒听着这话愣了一下,随后就反应了过来,原来他是为了陪自己喝咖啡,才暂停了手里的工作啊,这样想着,丹恒还觉得有点甜,随后就说道:“我陪你。”


  刃摇头道:“我自己就可以了,时间不早了,你先回去吧。”


  丹恒摇头,“没事我陪你。”


  说完他就拉着刃的胳膊上楼,刃看着丹恒握着自己胳膊的手,耳朵红了一下,嘴也紧抿了起来,看起来很严肃。


  丹恒感受到了他的目光,连忙放开了他的胳膊,然后说道:“我们快点回公司吧。”


  刃嗯了一声,随后两人就回到了公司开始加班,丹恒还想要帮忙的,但是被刃拒绝了,他只好坐在一旁休息。


  刃一边看着电脑一边说道:“抽屉里有零食,你要是无聊的话,可以拿出来吃。”


  丹恒没想到刃这么冷漠的人,居然还在办公室里准备零食?


  刃看着他惊讶的表情,于是就说道:“我那个外甥女来的时候留下的。”


  丹恒了然的点了点头,随后他就拿出了一袋小饼干吃,而刃也继续加班了。


  时间一点点的过去,很快就过去了两个小时。


  丹恒有点无聊了,好在刃也合上了电脑,看着丹恒说道:“你住在哪里?我送你回去。”


  丹恒从沙发上蹦了起来,然后说道:“我住在星穹小区。”


  刃点了点头,随后就和他一起走去了地下车库,送丹恒回家。


  等到到了丹恒家楼下的时候,丹恒没有立马打开车门,而是看着刃,刃有些疑惑的看着丹恒,丹恒看着他疑惑的眼神心里有些挫败,自己对象都要回家了,这个时候不应该来个晚安吻吗?


  刃看着丹恒冲着自己挤眉弄眼的,心中的疑惑更甚了,丹恒本来以为和刃在一起之后,一切都会有变化,可是谁对对象这样不解风情?


  刃是不是不喜欢自己,他是不是架不住他死缠乱打才答应和他在一起的?


  丹恒想到这里有些失落的说道:


  “要不我们还是算了吧。”

评论(2)

热度(251)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