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糕火锅片片汤

烹饪开始!

[理砂]被义父挂科后,找义母求情有用吗?

★星穹大学论坛★

  不要挂我科啊(楼主):“兄弟萌,维里塔斯·拉帝奥教授的课挂科率好高啊,有没有什么办法能不挂科?还有已经挂科了如何拯救?”

  该死的魅魔(1楼):有啊,可以找义母帮忙求情啊!

  你脸红个泡泡茶壶啊(2楼):找义母求情!

  不要挂我科啊(楼主):“维里塔斯·拉帝奥教授还有义母?”

  可可粉(4楼):“……”

  该死的魅魔(5楼):义母是拉帝奥教授的老婆啊。

  不要挂我科啊(楼主):“那他老婆为什么要叫做义母啊?义母又是谁啊?”

  巧克力(7楼):“因为我们管他叫做义父啊,义母是和平公司的高管砂金啊,外号魅魔。”

  不要挂我科啊(楼主):“好吧,我知道他,真的不敢相信维里塔斯居然有老婆,那找义母真的有用吗?”

  红果果白泡泡(9楼):“有啊,那是去年的事了,义父他给我们全班都挂科了,想起来眼泪就流了出来,唉。”

  苹果味的糖(10楼):“楼上好惨。”

  红果果白泡泡(11楼):“可不是嘛,我们班的同学集体去找义父,结果被义父骂的狗血淋头,他还说给你们这些分数,已经是他尽最大的可能给你们加分了,然而你们知道吗?当时我们班最高分是25分,所以在义父眼里我们是什么很笨的人吗?”

  “好吧,至少我是,唉,话说回来,我们全班都被挂科了,肯定心有不甘对不对?同学们想了各种办法,其中有个同学就找到了义母求情,义母很讲义气,直接就去找义父求情了。”

  “很快,义父就重新给我们批改了卷纸,我们班的最高分由25变成了24分,我的分数也降了三分,我成了那个倒数第一!这这……”

  小孔雀来我怀里(12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绿色低碳环保(13楼):“笑死我了哈哈哈哈……真的好好笑啊……哈哈哈哈……”

  ……

  不要挂我科啊(楼主):“兄弟,对不起,我实在是忍不住笑了,不过找义母好像也没有什么用啊,你们的分数更少了。”

  红果果白泡泡(22楼):“谁说不是呢?不过有个别同学的分数增加了两到三分,如果你的分数正好卡在及格线附近,可以找义母试试,万一你就及格了呢?”

  理砂好好磕(23楼):“谁说不是呢。”

  小糖人(24楼):“是呢是呢。”

  不要挂我科啊(楼主):“也行,那我试试吧,我正好是59分,差一分就及格了,兄弟萌等我好消息!”

  小糖人(26楼):“等你。”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27楼):“等你。”

  ……

  ……

  咩咩咩(100楼):“兄弟怎么样了?”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101楼):“两天了,都没有消息,楼主应该是躲在哪个地方哭呢吧。”

  汤汤水水(102楼):“他的分数不会更低了吧?”

  ……

  不要挂我科啊(楼主):“我胡汉三又回来了,猫猫哭泣.jpg。

  是这样的,那天我下了论坛之后,就和班里的同学打听了一下,蹲守在了教授办公室外面,等了一个多小时终于等到砂金看他老公来了,我也趁此机会找他求情,谁知维里塔斯教授正好打开了门,那个眼神我至今都还记得,好吓人,真的。”

  “我觉得差一点我就不能活着离开了。”

  “不过你们也是猜对了,我从59分变成了58分,维里塔斯他又给我扣了一分卷面分!我真的要疯了啊啊啊啊!唉,我这两天自闭了,一直没有登录,真的难受死了,求抱抱求安慰。”

  红果果白泡泡(107楼):”啊,可怜,抱抱。”

  维里塔斯你(108楼):“可怜抱抱。”

  义父骂我(130楼):“要不你再找义母试试?万一能把分数改回来呢?”

  红色连衣裙(131):“对啊,反正都这样了,也不怕更糟糕了。”

  ……

  不要挂我科啊(楼主):“那行吧,老天保佑啊!”

  “我觉得上次肯定是因为我蹲在教授办公室,被教授看见自己缠他老婆,所以才恼羞成怒给他扣了一分,家人们,吃醋的男人惹不起。”

  红泡泡绿果果(166楼):“拉帝奥教授还真不是这样的人,虽然他毒舌,虽然他不近人情,虽然他也真的吃醋了。”

  “楼主这个帖子要是被教授看见了,你就安息吧。”

  不要挂我科啊(楼主):“吃醋那楼删了。”

  不要挂我科啊(楼主):“刚刚那楼也删了,兄弟们,我这就是蹲义母了。”

  理砂好次(176楼):“好的,祝姐妹如偿所愿!”

  不要挂我科啊(楼主):“我是男的,你应该叫我兄弟。”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178楼):“好的,姐妹。”

  不要挂我科啊(楼主):“……”

  不要挂我科啊(楼主):“都一天了,怎么还没有见到义母啊,他们两个不会是吵架了吧?”

  蓝色妖姬(190楼):“据知情人士透露,两人正在金人巷吃美食。

  [图片.jpg]、[图片.jpg]”

  不要挂我科啊(楼主):“义母你快回来啊!孩儿要望穿秋水了!”

  理砂好次(192楼):“他们两个吃的还挺香的嘛,义父都快要亲上去了,190楼的你会拍就多拍点。”

  蓝色妖姬(193楼):“不是我拍的,是我姐妹拍的,不过我让她多拍一点了。”

  ……

  一天后,维里塔斯终于回学校上课了,之前的楼主“不要挂我科啊”也松了一口气,蹲在教学楼下面等待砂金。

  快要下课的时候,砂金来到了教学楼楼下,“不要挂我科啊”像是看到了救星一样,冲了上去二话不说抱住了他的大腿说道:”义母求求你了,劝劝义父把我的分数改回来吧!59也挺好的。”

  砂金没想到他又求到自己这里了,他觉得这个学生也挺惨的,看在他哭的声情并茂的样子,给自己增加了不少乐趣的份上,他就再去找维里塔斯求求情吧,争取把他的分数改回59分吧。

  “我尽量吧。”

评论(27)

热度(4581)

  1. 共2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