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糕火锅片片汤

烹饪开始!

[理砂]砂金:不小心把同人文当成作业发给了教授怎么办

  “砂金,马上就到了聚会的时间了,再不走就迟到了。”


  砂金听着室友的催促声连忙说道:“马上马上就来。”,说完他把自己刚写好的作业发给了维里塔斯·拉帝奥教授,然后就穿上了外套和室友一起离开了寝室。


  他们快要放暑假了,所以男生们就提议举办一场聚会,之后就和班里的女生商量了起来,决定今天聚餐。


  快要到聚餐的时候,砂金才想起来自己的作业还没有写完呢,其实维里塔斯留的作业已经有三天了,但是他有拖延症,一直没有写完。


  当然也是因为他有其他事情要忙,他比较喜欢磕cp看同人文。


  说到这个他今天还看到了一个他和维里塔斯教授的同人文,当时他看到的时候大为震惊,怎么会有他和维里塔斯教授的同人?


  本着好奇的原则他就点进去看了,然后他的下巴就要惊掉了,他才不是魅魔呢!


  不过这是他第一次看见自己的同人文,感觉有些新奇,想要看看作者到底是怎么写的,于是就继续看了下去,然后发现这个作者写了好几个他和维里塔斯的同人文,为了方便,他就下载到了网盘里观看。


  那个同人文他还没有看完呢,这样想着砂金趁同学们还没有到齐就又打开了手机,然后就看见维里塔斯教授给他发了一个问号。


  砂金心里有种不妙的预感,他不会发错了文件吧?


  砂金一脸忐忑的打开了聊天框,然后就看见了自己发给教授的文件,竟然是自己和他的同人文,砂金想死的心都有了,也幸好维里塔斯教授没有接受,他刚想到这里,就眼睁睁的看着“维里塔斯教授正在接受中”这一行字,他觉得自己完了,要死了。


  他要怎么办?


  他为什么没有早点发现呢?


  砂金一脸生无可恋的靠在沙发上,同学看着砂金这样子便问道:“砂金你怎么了?”


  砂金摇头,说道:“没事。”,他决定再挣扎一下,随后就给维里塔斯发消息道:“维里塔斯教授我说我发错文件了,你信不信?”


  维里塔斯没有立马回复,砂金还有些忐忑,他觉得维里塔斯应该不在意这种事情吧,天杀的,怎么会发生这种乌龙。


  就在砂金哀愁之际,维里塔斯也回消息了,砂金点开一看就看见维里塔斯问道:“这么巧你又下载错了文件?你觉得是我傻还是你傻?”


  砂金看着他的回复,叹了一口气,他总不能回复“你傻”吧?那他的分数还要不要了?


  随后砂金灵机一动便说道:“维里塔斯教授,刚刚我和同学玩真心话大冒险输了,不是故意要发这种东西给你的。”


  维里塔斯看着砂金的回复,冷呵了一声,他冷眼看着屏幕说道:“真心话大冒险很好很好。”


  砂金见维里塔斯一直没有回复,也不知道他信了还是没信,应该是信了吧?他应该不会那么较真和别的同学打听他们玩没玩真心话大冒险吧?


  应该不会吧?


  砂金一脸忐忑的参加聚会,等到聚会结束之后,他喝的醉醺醺的,和室友勾肩搭背一起回寝室的路上,竟然遇见了维里塔斯教授。


  四人看着维里塔斯阴沉下来的脸,酒立马就醒了,维里塔斯也看着众人说道:“我找砂金同学有点事情。”


  其他人听着这话纷纷说道:”好的。”,说完就跑了,砂金看着他们几个的背影,怒骂他们没有义气,随后他看着维里塔斯教授问道:“教授你找我做什么?我还要回去学习呢。”


  维里塔斯看着砂金说道:“没事,我可以帮你辅导,你有什么问题可以问我。”


  “当然免费的,不收钱。”


  砂金干笑了一下,随后拔腿就跑,想必维里塔斯不会和一个醉鬼计较吧?


  谁知下一秒砂金就感觉天旋地转,被维里塔斯扛在了肩膀上,砂金的大脑也陷入了一片空白之中,当然他也没有忘记接住自己掉下来的帽子。

评论(11)

热度(2631)

  1. 共1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