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糕火锅片片汤

烹饪开始!

[理砂]砂金:同事嘴太毒了怎么办?网友:亲他!

  ★星穹论坛★


  “我真不是魅魔啊”(楼主):家人们,新来的同事嘴太毒了怎么办啊?他天天嘲讽我像是开屏的小孔雀,说我笨手笨脚的,说我聒噪,怎么才能怼的他哑口无言?


  福如东海,寿比南山(1楼):“姐妹,你这昵称你这外号,看来你长得很好看啊,你那新同事怕不是想要引起你的注意力吧?”


  砂金看着这个“福如东海,寿比南山”的回复嘴角抽了抽,随后就回复道:“澄清一下,我是男的。”


  福如东海,寿比南山(3楼):好吧,帅哥,对不起,我错了!


  炸酱面(4楼):“本来没有想回复的,但是看见楼主你说你是男的之后,你们都是男的那就好办了,你直接和他说你喜欢他,他准会被你吓跑。


  红烧牛肉面好吃不好吃(5楼):兄弟这招妙啊,这下谁还分得清你和爱因斯坦啊!


  炸酱面(6楼):谢谢夸奖,我也觉得我挺天才的,但是和爱因斯坦并肩还是差了那么一点。


  橘子不红(7楼):兄弟自信点,你就是爱因斯坦,你这招真的太好了,真就是剑走偏锋,保证把人吓跑,看他还敢对楼主毒舌不?


  ……


  小熊(18楼):“我也觉得这个主意太天才了,对了,楼主呢?楼主怎么没有说话?他是不是去和他同事表白了?结果咋样?


  “我真不是魅魔啊”(楼主):……


  “我真不是魅魔啊”(楼主):你们不觉得这个主意很荒谬吗?我同事是男的哎?我也是男的!


  小脸通红(20楼):不觉得,这个主意多好啊。


  低碳环保(21楼):+1,就是男的才好。


  ……


  企鹅不冷吗(25楼):+10000


  “我真不是魅魔啊”(楼主):……


  “我真不是魅魔啊”(楼主):是我有问题还是你们有问题?


  雪糕好好吃(28楼):楼主不要怀疑,就是你有问题。


  西瓜汁(29楼):楼主不要怀疑,就是你有问题。


  “我真不是魅魔啊”(楼主):……


  砂金现在心情格外的复杂,他感觉自己跟不上网友的脑回路了,而此时网友们也正在讨论。


  摩托车驾驶证怎么考(36楼):你们有没有想过一个问题,万一楼主他同事答应了呢?我看他就应该直接吻住他同事的嘴。


  大耳朵(37楼):好主意好主意。


  ……


  玻璃杯(257楼):突然发现楼主好久没有出现了,好像被我们吓跑了。


  云彩满天(258楼):可能楼主同事长得很丑?楼主不敢亲他?


  玻璃杯(259楼):有可能有可能。


  “我真不是魅魔啊”(楼主):没,我同事长得很帅很有气质,如果他能不说话就好了。


  玻璃杯(260楼):“我不信,除非你给我看。”


  金色沙滩(261楼):“哎呀,楼主很久都没有出现了,有网友说他同事丑,他立马就站出来反驳了,啧啧啧。


  你们品,你们细品。”


  小熊(262楼):想想就好微妙哦,他不会是暗恋他同事吧?


  “我真不是魅魔啊”(楼主):……


  “我真不是魅魔啊”(楼主):没有,我真没有暗恋他,虽然他拿下了n个不同学科的学位证书,虽然他长得很帅,腿很长,还有腹肌,虽然我很喜欢紫色的头发,但是我真的不喜欢他。


  绿色窗帘(265):“你不喜欢就不喜欢呗,为什么要提及他这么多优点,还有你怎么知道他有腹肌的?”


  小猫咪真可爱(266):你喜欢他,确信。


  卡哇伊也是一(267):真不懂你们男同。


  “我真不是魅魔啊”(楼主):我真的不喜欢他,我真不是男同,虽然我没有喜欢过谁,但是我确定我不是男同。


  卡哇伊也是一(268):解释就是掩饰,掩饰就是事实,事实就是这样,你就是喜欢他,不接受反驳!你反驳你就是喜欢他!


  砂金看着“卡哇伊也是一”的话,有些哑口无言,他到底是反驳还是不反驳啊,他不反驳别人说他默认了,他反驳了,他们又说他反驳就是喜欢维里塔斯·拉帝奥,谁会喜欢他那个毒舌啊?


  他喜欢维里塔斯·拉帝奥?笑话!


  砂金决定不看论坛了,就在这时维里塔斯也走到了他的面前颇为冷淡的说道:


  “你的工作都完成了吗?两点要交报告。”


  砂金听着这话,看了一下时间,发现距离交报告就差十分钟了,他不由哀嚎道,“怎么办怎么办啊?要疯了要疯了……”


  维里塔斯·拉帝奥闻言皱了下眉然后说道:


  “砂金,你脑子里到底装的都是什么啊?算了,”


  砂金闻言下意识的看着维里塔斯说道:


  “你啊。”


  而维里塔斯也在同时开口说道:


  “我已经帮你写完了报告。”


  砂金说完也被自己震惊到了,根本没有注意到维里塔斯说了什么,他一脸呆滞的看着维里塔斯,脸也红了起来。


  而维里塔斯的脑海里也还不停的飘着砂金的那句“你啊”,随后他有些疑惑的问道:


  “你什么意思?”


  砂金想到维里塔斯的毒舌,又想到网友们的建议,他们的建议给了他自信,随后他开口说道:


  “我说我喜欢你。”


  在他心里维里塔斯就是个铁血直男,砂金觉得维里塔斯肯定会被自己吓跑,他很期待维里塔斯吓得花容失色拔腿就跑的画面,想到这里他就不由笑出了声。

评论(1)

热度(541)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