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糕火锅片片汤

烹饪开始!

[刃恒]震惊!丹恒竟然和一个alpha同居了?丹恒:他是我哥。刃:不是亲的。

  ★星穹大学论坛★


  蛋黄已名花有主了,勿扰(楼主):“震惊!我校知名校草兼校花蛋黄竟然和一个陌生alpha同居了!还别说,他们两个站在一起还挺般配的。”


  “照片.jpg、照片.jpg”


  蛋黄已名花有主了,勿扰(1楼/楼主):“看这照片是不是超级好嗑?再看看那个alpha的单人照,看着好凶啊,好像电视剧里的女鬼,但再看看两人的合照,这个陌生alpha真是温柔的要命啊!”


  黄色馒头(2楼):“我去,姐妹同道中人啊,你也嗑刃恒啊!”


  蛋黄已名花有主了,勿扰(楼主):“哇,他们都有cp名了啊?我是最近突然发现的,因为我和蛋黄也住在一个小区嘛,就看见他和那个男的一起回了家,那个男的还在丹恒家里的阳台上浇花,我盯了很久那个男性alpha都没有离开。


  对了,那个alpha叫什么啊?”


  黄色馒头(4楼):他叫刃,是我们体育系的,不过他不喜欢在我们体院待着,经常跑去美院,一开始我们还在想他一个体育系的总是跑去美院做什么,后来才知道是为了美院一枝花啊。”


  草莓尖尖(5楼):“姐妹还有照片吗?这个雨中打伞的照片真的是绝了,我要把他设置为屏保,另外,刃比丹恒高那么多吗?看着好有cp感啊!”


  黑脸熊(6楼):“我去,他们居然同居了!震惊一百年,姐妹拍照水平真的很不错,我也喜欢这张照片。”


  蛋黄已名花有主了,勿扰(楼主):“对不起,我没有他们两个的合照了,不知道别的姐妹有没有?如果能够分享一下就更好了,爱你么么哒!”


  我爱你(8楼):“看在楼主么么哒的份上,我就把我珍藏的照片发上来吧。


  照片.jpg”


  蛋黄已名花有主了,勿扰(楼主):“居然是刃给丹恒擦嘴角,好甜好甜,还有吗?”


  迷路了(10楼):照片.jpg。


  蛋黄已名花有主了,勿扰(楼主):“姐妹你是我的神,给你献上我的膝盖了!”


  蛋黄已名花有主了,勿扰(楼主):“你好牛,居然能够拍到刃抱着丹恒的照片,你真的太牛了,你就是我的神!你是我唯一的姐!”


  迷路了(12楼):“为了对得起你的话,再来一张!照片.jpg”


  鼠标(13楼):迷路了小姐姐你就是我的神,是我唯一的姐,你真是太牛逼了,怎么这么会拍!丹恒靠在刃肩膀上的样子真是太乖,太可爱了,就是可惜他没有睁开眼睛。


  迷路了(14楼):睁开眼睛的也有。


  鼠标(15楼):“姐,你就是世界第一摄影师!牛逼死了!”


  到点了(16楼):“姐,你就是世界第一摄影师!牛逼死了!”


  迷路了(17楼):一般一般。


  蛋黄已名花有主了,勿扰(楼主):“我知道我知道,一般一般,世界第三!”


  蛋黄已名花有主了,勿扰(楼主):“姐妹,我刚刚又拍到一张刃握着丹恒手腕的照片,他们两个好像吵架了,我去听听。”


  蛋黄已名花有主了,勿扰(楼主):“一会儿给你们直播。”


  迷路了(20楼):“等你姐妹!”


  草莓蛋糕(21楼):“等你姐妹!”


  绿色心情(22楼):“他们两个吵什么呢?”


  ……


  蛋黄已名花有主了,勿扰(楼主):“一言难尽啊,姐妹们。


  他们两个吵架的原因竟然是蛋黄不喜欢吃西蓝花,刃非要他吃西蓝花,丹恒不愿意,刃就夹起一个西蓝花喂给他了,丹恒生气了,要走。


  刃就拽着他不让他走,还哄他说‘我错了,但是你就没错吗?你看看你多瘦了?浑身上下都是骨头,我都说过多少次了,吃饭不能挑食,你还这么挑食,你太不省心了,你这让我怎么能安心上课?


  你再吃点胡萝卜,吃点胡萝卜对身体好,对了,等吃完饭再去买些蓝莓,你经常熬夜玩手机,吃点蓝莓对眼睛好。’


  总之刃一口气说了很长很长的一段话,后面的我实在是记不住了,只知道后来丹恒乖乖坐下把盘子里的胡萝卜和西蓝花都吃的差不多了,剩下的一点胡萝卜和西蓝花都被刃解决了。”


  泡泡(85楼):“啊这!”


  Strawberries(86楼):“听你的描述刃怎么像个老妈子一样,酷哥滤镜碎了,不过感觉好甜啊,温柔男妈妈1and叛逆大美人0这个组合真不错呢。”


  芦荟(87楼):“是嘞是嘞,我也觉得刃好宠啊,这就是二十四孝好男友吗?就是等到刃易感期来了,丹恒会不会哭?”


  兔兔那么可爱,为什么要吃兔兔?(88楼):“肯定会啊,可惜丹恒天天戴着腺体贴也不知道他有没有被刃标记?”


  ……


  丹恒(212楼):“澄清一下,他是我哥。”


  蛋黄已名花有主了,勿扰(楼主):“居然是哥哥啊,哎,我是不是该改昵称了?”


  十点了(214楼):“不用啊,你不觉得骨科更好磕了吗?谁家哥哥给弟弟擦嘴角?看他的眼神也全是爱意。”


  蛋黄已名花有主了,勿扰(楼主):“好像是哦,可是看丹恒这个态度,他们两个也不像是有可能的啊,兄弟这个关系真的太难了,哎。”


  上课了(216楼):“哭了,楼主你为什么要揭穿我的美好想象?我的cp怎么就be了,好难过好难过,我要跳楼!”


  ……


  枫叶正红(223楼):“你们别伤心了,我认识他们两个,补充一下,他们两个不是亲的,刃是丹恒妈妈的男朋友的儿子。”


  蛋黄已名花有主了,勿扰(楼主):“哇,太好了,满血复活。”


  上课了(225):“原地复活!丹恒这是欲盖弥彰啊!”


  ……


  丹恒没有继续看这个帖子,但是刃看到这个帖子了,看着丹恒的回复,露出了痞里痞气的笑容,随后才看着丹恒开口说道:“来,丹恒,你从来没有叫过我哥哥,叫声哥哥让我听听。”


  丹恒没有理会刃的话,他淡然的拿起桌子上的茶杯就要回到自己的房间。


  刃直接握住丹恒的手腕,说道:


  “叫我哥哥我就放你离开。”


  丹恒皱眉说道:“你发什么疯?”


  刃闻言笑着说道:“你觉得我再发疯,那我就发疯给你看好了。”


  丹恒看着刃红色的眼睛,突然想起来刃的易感期好像要到了,这个时候是情绪最不稳定的阶段,他必须赶紧离开这里。

评论(11)

热度(436)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