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糕火锅片片汤

烹饪开始!

[刃恒]丹恒:网恋男友竟然是那个不太对付的室友

  刃看见自己室友的第一眼就是觉得这个人好像自己老婆,他对自己室友说的第一句话,就是“你真的好像我老婆。”


  丹恒听着刃的话愣了一下,随后他便说道:


  “这种搭讪方式已经过时了。”


  “还有我已经有男朋友了。”


  说完他就继续收拾自己的东西去了。


  刃看着他的背影然后说道:“谁没有男朋友啊。”


  丹恒听着这话忍不住吐槽了一句,“渣男。”


  刃有些不满,连忙反驳道:“我怎么就渣男了,我不就是说你长得像我老婆吗?”


  丹恒呵呵了两声,然后就拿着自己的抹布去了洗手间,刃也是一脸郁闷的坐在椅子上,随后就打开了自己手机准备给自己的男朋友丹枫发消息,不过很快他就反应了过来,这件事情和丹枫说好像不太好。


  其实室友觉得他是渣男也是有原因的,但是他真的觉得他长得很像自己的男友啊?他虽然没有看见过丹枫的正脸,但是他给自己发过他的背影照,所以在看见自己室友的第一眼他就以为他是自己老婆丹枫呢。


  他和丹枫是网恋,两人互相发过自己的照片,但是脸都被挡住了,刃就知道丹枫长得挺白的,手脚都很漂亮。


  想到这里他就叹了一口气给丹枫发了消息。


  “老婆我们什么时候面基啊?我好想见到你啊,有点迫不及待了。”


  丹恒洗抹布的时候,听见手机响了,他连忙打开了手机,然后就发现自己网恋男友应星给自己发的消息。


  他有些犹豫不知道要不要去见对方?


  丹恒纠结了一会儿,才回复道:“最近不行,我要军训,等军训结束的吧。”


  刃看着自己老婆的回复,还有点失望,但是看着他说军训后面基,觉得也行,随后他突然发现了盲点。


  “老婆你也要军训?你也是大一新生吗?不对啊,你不是说你已经26岁了是职场老油条吗?”


  丹恒看着网恋男友的回复,挠了挠耳朵然后说道:“接了个外快,替别人军训,十天五千。”


  丹恒本来打的是三千的,但是想着他们所在的地方是首都,军训那么累,一天三百是不是有点少?于是就改成了五千。


  刃也没有找人帮自己军训,因此也不知道这个价格怎么样,还觉得挺合理的,不然丹枫为什么要放下自己的工作跑来替人军训?


  刃觉得自家宝宝真是辛苦了,连忙给他转了一万块钱过去,丹恒没有收。


  刃看他一直不收,于是就说道:“宝宝,你为什么不收?老公有钱养的起你,快点收了吧,把这个军训退了吧,我不舍得你被晒伤,也不舍得你累到。”


  丹恒看着男友发的消息,耳朵红了一下,然后说道:“不要叫我宝宝,不要给我打钱了,我有钱,而且做人要有诚信。”


  “谢谢你,爱你么么哒^3^”


  刃看着老婆发的“爱你么么哒”,脸也红了起来,心里想着老婆不愿意收钱怎么办?


  随后他就说道:“宝贝老婆你把你的地址给我,我给你邮寄一些防晒霜什么的,不要拒绝老公,老公会伤心的。”


  刃还发了一个流泪猫猫头照片。


  丹恒看着这个猫猫头不由想象到了另一边应星流泪的样子,心里一软,于是就发了自己的地址,发的是学校的地址,反正他们学校那么大人那么多,他也不是这学校的。


  刃没有丹恒的想法那么多,见自家老婆给自己发了快递地址,虽然没有发电话号码但也很开心,他连忙询问了一下银狼军训需要准备什么。


  之后就买了好几瓶不同牌子的防晒霜,还买了遮阳帽、冰袖等等物品,当然还没有忘记给丹枫买零食、衣服。


  丹恒还不知道他给自己买了这么多东西。


  他从洗手间出来之后,看了一眼正在傻乐的刃,本来他对他的印象不太好的,觉得他是个渣男,但是现在他心情很好,加上他觉得刃有点傻乎乎的,应该不是故意的,所以就把这件事情抛到了脑后。


  而这时其他室友景元也到了,景元看着他们两个就开始自我介绍。


  “你好,我是来自神策府的景元。”


  丹恒听着他的介绍便说道:


  “来自仙舟的丹恒。”


  刃听着这话下意识的说道:“丹恒你的名字和我男朋友的名字好像啊。


  丹恒对刃的男朋友叫什么名字不感兴趣,他哦了一声,然后直接说道:“我对你男朋友是谁不感兴趣。”


  刃哦了一声,虽然丹恒的态度有点不近人情,但是刃也没有反感,还觉得他说话的声音挺好听的,丹枫的声音应该和他一样好听吧?


  等到和丹枫面基之后,不知道可不可以搬过去和他同居,过上两人一猫的生活,不行,一个猫有点孤单还是两个猫吧。


  刃已经陷入了幻想之中,丹恒虽然不知道他在想什么,但是他也不约而同的想起了自己的男友应星,如果相处的比较愉快的话,他们可以搬到一起住,再买两只猫,每天早上牵着猫散步,感觉还挺美好的。


  就是丹恒有点尴尬,他撒了不少谎,比如骗应星自己是社畜,又骗他自己一米九,又骗他自己长得很成熟,实际上脸上还带着没有褪去的婴儿肥,看着一点也不成熟啊。


  自己并不是应星的理想型啊。


  如果面基了,他会不会退货啊?毕竟他喜欢的是那种成熟冷静的精英男,自己差太多了。


  丹恒看向镜子里的自己,不由叹了一口气,什么时候才能去掉自己脸上的婴儿肥呢?


  算了,还是赶紧收拾行李吧。


  随后丹恒就收拾了一下行李,刃也才想起来自己还没有自我介绍呢,于是就开口说道:“你们好,我是来自猎手的刃。”


  丹恒哦了一声,然后继续擦桌子。


  时间一点点的过去,很快就到了第三天,丹恒和他的室友都提前了两天来学校的,现在还没有到军训时间,他收到了刃的消息,说是快递到了。


  丹恒便去了快递站点,当得知这像是小山一样的快递都是自己的,等到快递全部取走之后,丹恒狂给刃发消息,“你怎么买这么多快递?”


  刃挠了挠头,没有想到快递这么多,便问丹恒需不需要自己来帮忙,丹恒这才发现他这话的意思,就是他也是这个学校的!


  他现在还没有做好面基的准备就否了。


  “我已经让我朋友陪我一起搬完了。”


  刃看着丹恒的消息还有些遗憾,随后他就走进了寝室,然后就发现寝室中央全是快递盒子,根本没有路让他过了。


  刃随手拿过一个快递盒子放在一旁,拿快递的时候无意间看了一眼快递盒子上的昵称。


  “亲亲老婆丹枫收。“


  他呆住了,随后看着丹恒说道:


  “这些不是我买给我男朋友的快递吗?”


  丹恒下意识的问道:“你说什么呢?这是我男朋友给我买的。”

评论(3)

热度(15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