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糕火锅片片汤

烹饪开始!

[理砂]我们学校那个毒舌教授的老婆竟然是和平公司的魅魔高管砂金?这河里吗?

砂金带着保温饭盒来到了星穹大学,他出色的样貌引起了一些同学的注意力,白菜刚想要去搭讪,就见砂金走进了维里塔斯·拉帝奥教授的办公室,这阻止了白菜的脚步,但是他很好奇砂金去找这个毒舌教授做什么?

  于是就侧耳倾听,于是就听见了砂金撒娇的说道:

  “维里塔斯今天我给你带了爱心午餐,要不要尝尝?”

  “好。”

  砂金听着他的答复,连忙打开了饭盒,维里塔斯看着饭盒里黑色的食物,沉默了一下,随后拿着筷子夹了一口菜,发现是茄子啊,就是难吃了亿点点。

  他强忍着咽了下去,但砂金还是看出了端倪,他对自己的厨艺很自信,都没有尝过就带来给维里塔斯了,看着他的表情,他试探性的吃了一口,然后就吐了。

  砂金喝了口水才感觉好多了,之后他看着维里塔斯说道:

  “这么难吃你还吃?别吃了,我们去附近的餐厅吃牛排吧。”

  维里塔斯闻言回复道:“不难吃,还好。”

  白菜在门外听的有些玄幻,这是他认识的维里塔斯教授吗?遇见难吃的菜居然没有毒舌攻击?还说还好??

  这个像魅魔一样的男的又是谁?

  之后白菜看着砂金和维里塔斯手牵手离开了办公室,白菜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他本来以为这个像那个像魅魔一样的男人应该是维里塔斯教授的弟弟,没想到竟然是他的男朋友,而且他感觉对方还挺眼熟的。

  很快他就想起来了,这魅魔竟然是和平公司的高管,他整个人都玄幻了,下巴差点没有掉出来。

  于是他就跑到了论坛发帖道:

  “我们学校那个毒舌教授的老婆竟然是和平公司的魅魔高管砂金?这河里吗?这是假的吧?

  我现在脑子里还全都是他冷冰冰的零分负分,我真的很难想象维里塔斯教授有对象的样子。”

  黄色木头(1楼):“看了那个问维里塔斯竟然还有义母的帖子后,我竟然觉得楼主的这个帖子很正常。”

  我不是白菜(楼主):“哪里正常了?维里塔斯教授有男朋友他就不正常,他那么毒舌那么不尽人情。”

  砂锅菜(3楼):“心酸,维里塔斯教授都有老婆,心酸。”

  十点了(4楼):“其实维里塔斯教授也挺好的,没有那么不近人情。”

  草莓啵啵(5楼):“是呢,有同学挂科找义母求情,义母就去找义父求情,结果义父真的给那个同学的分数改了。”

  我不是白菜(楼主):“震惊.jpg,维里塔斯教授那么好说话???怎么可能?上次他还骂我不如猪呢。”

  我不是白菜(楼主):“我不信。”

  嘟嘟嘟(8楼):“当然是真的啦。”

  ……

  不要挂我科啊(118楼):“是真的,我就是那楼楼主,我可以作证。”

  葡萄(119楼):“你们不要哄骗单纯天真的小白菜啦!”

  不要挂我科啊(120楼):“哪里哄骗他了,我的分数义父给我改没改?”

  我不是白菜(楼主):“哇,义父真的这么好?居然还帮忙改分了?”

  笑笑(122楼):“当然。”

  芦荟不好吃(123楼):“话说有没有人知道义父和义母的爱情故事啊。”

  醒醒啊(124楼):“不清楚。”

  等等啊(125楼):“我知道我知道!”

  公主请下车(126楼):“急急急!我是急急国国王。”

  恋爱脑没救了(127楼):“蹲~”

  ……

  等等啊(158楼):“不好意思宝贝们我打字有点慢,其实我知道的也不是很多,我就知道那天砂金的行李啊银行卡的钱包都丢了,正好那天下大暴雨,维里塔斯教授开车的时候路好路过,发现了晕倒的砂金,就把他送去了医院。”

  公主请下车(159楼):“英雄救美?哇哇哇!姐妹我爱你,你就是我的神!你就是我唯一的姐!”

  蓝莓多多(160楼):“姐妹还有吗?礼貌询问。”

  等等啊(161楼):“还有。”

  我不是白菜(楼主):“他们两个感觉还挺好磕的。”

  ……

  等等啊(260楼):砂金醒来后就看见了趴在自己手边的维里塔斯教授,还有些意外,没有想到有人救了自己,后来为了感谢维里塔斯教授,砂金就经常往学校跑,渐渐的他们的关系越来越好,后来他们就在一起了。”

  恋爱脑没救了(261楼):“没了?”

  十点了(262楼):“这就没了???”

  等等啊(263楼):“我就知道这么多了,再详细一些的你要问当事人了。”

  恋爱脑没救了(264楼):“不敢去问,怕被教授骂出去。”

  不要挂我科啊(265楼):“其实义母人挺好的,你们想要知道可以问问他。”

  等等啊(266楼):“不敢,怕被义父打出去,你去问,兄弟加油。”

  猫猫(267楼):“相信你兄弟,我们等你。”

  不要挂我科啊(268楼):“我试试吧。”

  我不是白菜(楼主):感觉我好像很没有存在感的样子,我不是楼主吗?

  “不要挂我科啊”(270楼):对,应该让楼主去问。

  我不是白菜(楼主):“不,你是楼主,你去问。”

  不要挂我科啊(272楼):你昵称后面那么大的两个字当我看不见啊?楼主?

  ”不要挂我科啊”刚回完,就看见砂金和维里塔斯一起手拉手回到了办公室,没过一会儿砂金里从办公室里离开了,看见他之后停了下来说道:“你又来找维里塔斯给你改分数?放弃吧。”

  “不要挂我科啊”听着这话连忙摇头问道:“不是,我只是好奇你和义……拉帝奥教授是怎么谈恋爱的。”

  砂金听着他的话陷入了回忆中,他其实看了论坛上的帖子,他和维里塔斯的恋爱之路和上面说的不太一样。

  随后他看着“不要挂我科啊”一脸期待的样子,于是就说道:“是秘密哦,不能告诉你。”

评论(1)

热度(562)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