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糕火锅片片汤

烹饪开始!

[刃恒]不是,我兄弟竟然成了我二舅妈?怎么我一点也没有发现?

  ★星穹论坛★


  我叫穹但我不穷(楼主):“我兄弟竟然成了我二舅妈?这合理吗?怎么我一点也没有发现?关键前几天他们还争锋相对的,现在就亲亲我我了,我真的不理解。”


  9点47分(1楼):“可能他们之前争锋相对的样子就是表演给你看的。”


  别闹(2楼):“楼上你真相了。”


  粉粉嫩嫩(3楼):“+1”


  我叫穹但我不穷(楼主):“我也觉得一楼真相了,我真傻,他们两个就经常问我对方在哪里在干什么,那时我还天真的以为他们在研究对手的资料,想要怎么打击彼此呢,是我天真了唉!”


  咳咳(5楼):“谁没事总是问自己死对头啊,肯定是有事啊!”


  我叫穹但我不穷(楼主):“我现在也明白了,但是我真的不想叫我兄弟二舅妈啊,好别扭啊,好端端的突然降了个级,这种感受你们懂吗?”


  咳咳(7楼):“我懂,但是你想想过年的时候你就可以找你二舅妈要压岁钱了。”


  小熊(8楼):“那要结婚了才行。”


  画画(9楼):“我觉得也许明年过年他们就结婚了。”


  蓝色波浪(10楼):“我也这么觉得。”


  老鼠老鼠(11楼):“喂,你们怎么这么肯定?”


  画画(12楼):“第一我现在很愤怒,第二,我不叫喂,我叫画画。”


  蓝色波浪(13楼):“第一我现在很愤怒,第二,我不叫喂,我叫画画。”


  蓝色波浪(14楼):“第一我现在很愤怒,第二,我不叫喂,我叫蓝色波浪。


  ps1刚刚忘记改了,ps2因为我认识楼主说的那两个人是谁,所以才这样肯定的。”


  画画(15楼):“我也是,刚刚那两就在我面前秀恩爱呢,也不对,不是故意在我面前,我们都是一个学校的,他们两个在那里互相喂食呢,酸死我了。”


  猫猫(16楼):“哇,他们都是学生吗?那明年结婚的可能性不大啊。”


  画画(17楼):“他们马上毕业了,我刚刚还听见他们两个讨论毕业后领证结婚的事情呢。”


  我叫穹但我不穷(楼主):“啊?楼上真的假的?你说的和我说的是同一对情侣吗?”


  画画(19楼):“对个暗号其中一方外号是女鬼。”


  我叫穹但我不穷(楼主):“啊,还真是他们!”


  眼镜布(21楼):卧槽,我知道他们是谁了,怜爱搂住了,你平时当电灯泡一定很难受吧?


  我叫穹但我不穷(楼主):“你楼主都打错了,没看出来你怎么怜爱我,不过有一说一,我还真没有怎么当过电灯泡,我现在就是一个孤家寡人,孤寡孤寡孤寡孤寡~”


  画画(23楼):完了,楼主被刺激疯了。


  我叫穹但我不穷(楼主):“孤寡孤寡孤寡~”


  猫猫咪呀(25楼):“我知道你们说的是谁了,没想到世界这么小啊,我是他们两个的cp粉!他们两个真的好甜好甜,我偷偷拍了好几张他们的照片,有一张是他们还没有在一起的时候,女鬼偷亲那个谁,那个谁睫毛颤抖了好几下,绝对是醒了,但是在装睡。


  我有录像为证!“


  我不是女鬼(26楼):“私我谢谢。”


  猫猫咪呀(27楼):“天哪正主来了!我好荣幸。”


  随后猫猫咪呀觉得自己暴露了对方的身份,又连忙删除了自己的回复,直接私信刃把视频发给了他。


  而穹也看着刃的昵称陷入了沉默,他感觉自己好像真的是电灯泡,为二舅的爱情发光发热。


  另一边刃拿到了视频之后,就去找自己的男朋友了。


  刃笑着说道:“丹恒,那次我偷亲你,你是醒着的。”


  丹恒听着这话装作一脸无辜的样子问道:“什么?”


  刃没有解释,而是又问道:“所以你也很早就喜欢上了我吧?”


  丹恒看着刃期待的目光,有些羞涩的点了点头,刃见状便凑近了一点亲上了他的唇,结果他的唇刚刚碰上丹恒的唇,门就被打开了。


  丹恒浑身僵硬的推开了刃,刃也转过头看向了罪魁祸首。


  穹看着二舅杀人的目光,干笑了一声说道:“不打扰你们了,你们继续哈哈哈哈。”


  说完他就关上了门。


  结果穹刚离开,刃刚要亲丹恒,星就推开了门,说道:“二舅。”


  星刚说完话,看着丹恒红着的脸,就连忙说道:“也不是什么大事,我自己来就行了,我不打扰你们了哈哈。”


  说完星就把门关上了。


  刃和丹恒互相对视了一眼,就在他们即将亲上的时候,刃条件反射的回头看了一眼,然后放开丹恒,走到门口把门反锁了。

评论(4)

热度(569)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