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糕火锅片片汤

烹饪开始!

[理砂]去酒吧看别的男人跳舞被男朋友抓包的砂金

  这天砂金正在家里看书,突然收到了星期日的消息。


  “去酒吧吗?”


  砂金犹豫了一下,想着自己老公最近出差了不会回来,他也不会知道自己去酒吧了,于是就回复道:“去,就我们两个,低调一点。”


  星期日很快就回复道:“知道了,夫管严。”


  砂金反驳道:“我不是夫管严,我只是觉得人太多了,吵。”


  “嗯嗯,我懂我懂。”


  砂金看着星期日的话翻了个白眼,“你懂什么?你在阴阳怪气的,我就不去了。”


  星期日很快就回复道:“好吧,你不是夫管严,我是。(虽然我没有男朋友也没有老公。)”


  砂金回复了一个句号,下一秒星期日就撤回了他刚刚说的话,改成了“你不是夫管严,我之前开玩笑的。”,“晚上七点,天使酒吧不见不散。”


  砂金回了一个ok,之后就去了自己的衣帽间换了身衣服,随后他看着自己的穿着,感觉这样太招摇了,万一被人拍到了发朋友圈,被维里塔斯看见了,那个小气鬼又要教育他了。


  砂金就换了一身黑色的衣服,戴上了黑色的帽子、墨镜,看着非常的低调。


  之后他就来到了天使酒吧,星期日正坐在卡座上等他,看见砂金的这身打扮不知道的还以为他是自己雇佣的保镖呢。


  随后星期日倒了杯酒递给砂金,砂金坐在卡座上翘起了二郎腿,他许久没有喝酒了,直接一饮而尽。


  喝完了又让星期日给自己倒,星期日不给他倒,他就直接拿过了一瓶酒喝了起来。


  星期日故意逗砂金说道,“砂金,你男人来了。”


  砂金闻言吓了一跳立马放下了酒瓶,一脸乖巧的将手放在了膝盖上,然后又转过头看了过去,结果什么也没有发现。


  随后他看着星期日说道:


  “好啊,星期日你故意耍我。”


  星期日笑了出声,然后说道:“为了给你赔罪,今天我买单,你想要喝什么酒随便喝。”


  砂金闻言直接不客气的点了一桌子的酒,当然他也没有光喝酒,还看着舞台上的人跳舞。


  时间一点点的过去,很快就过去了半个多小时,星期日看着砂金说道:


  “砂金你男人来了。”


  砂金没信,他不会上当第二次的,星期日见状又提醒道:


  “这次是真来了。”


  “你自求多福。”


  “我先走了,不打扰你们小两口了。”


  说完星期日就离开了,砂金这才反应过来维里塔斯真的来了,他尴尬的放下手里的酒杯,然后也想学星期日跑路,他刚起身走了两步,就被维里塔斯扛在了肩膀上。


  砂金连忙说道:“维里塔斯我没有喝酒,星期日他失恋了,我陪他喝酒来着。”


  维里塔斯淡笑着说道:“你以为我听不出你在造谣别人?还是觉得我分不清你有没有说谎?”


  砂金干笑了一下说道:“这次我说的是真的,不信你问他?”


  维里塔斯回复道:“不用问也知道你说的是假的。”


  随后他又问道:“砂金你说偷偷来酒吧喝酒还看别的男人跳舞,我该拿你怎么办?”


  砂金眨了眨眼睛说道:“你先把我放下来,这里这么多人看着呢,我不要面子吗?”


  “你说的也是。”


  说完维里塔斯就把砂金放了下来,并改成了公主抱。


  砂金尴尬的看着维里塔斯,然后露出一副乖巧的样子又软软的喊道:“老公!”


  维里塔斯似笑非笑的看着砂金然后说道:“你老公吃醋了。”


  说完了就颠了颠自己怀里的人。


  砂金有些无语的看着维里塔斯说道:“维里塔斯我又不是猪肉,颠我干嘛?”


  “我也没有说你是猪肉啊。”


  维里塔斯说话的时候眼里全是笑意,砂金有点郁闷了,维里塔斯怎么就一眼看见他了,他都穿上黑衣服黑帽子了?都怪星期日他脑袋后面的翅膀太显眼了。


  砂金幽幽的叹了一口气,不想面对自己接下来的命运,他还在做最后的挣扎,砂金轻轻的亲了一下维里塔斯的嘴角,然后说道:“老公这事就这样翻篇吧。”


  维里塔斯似笑非笑的看着砂金说道:“你之前不是说,我是一个不近人情的人,这事怎么可能翻篇呢?”

评论(11)

热度(1462)

  1. 共9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