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糕火锅片片汤

烹饪开始!

[刃恒]丹恒:被室友发现了魅魔身份怎么办?

刃发现自己的室友丹恒最近都奇奇怪怪的,好像总是在躲自己,让他以为自己是什么洪水猛兽呢,这让他很不爽,也不明白自己哪里得罪了对方?

  虽然他和丹恒不是很熟,只是点头之交,但到底是住在同一个屋檐下的,他们两个几乎是同一时间搬进这家房子里的,还有10个月的租期,大家低头不见抬头见的,他总是躲着自己这算是什么事呢?

  所以刃想要找丹恒谈谈。

  于是这边刃下课回来后,就没有回到自己的房间,而是在客厅等着丹恒。

  丹恒还不清楚刃的想法,以他对刃的了解,这个时候他应该在房间里打游戏,所以当他被刃叫住的时候不由愣了一下,随后他就飞快的跑回了自己的房间。

  刃见丹恒跑的比兔子还快,有点无语,自己是触手怪吗?还是不可名状的■■■要这么躲着他?

  他有些无语的走到了丹恒的房间门口,然后敲了敲门道:“丹恒出来谈谈。”

  丹恒怎么可能会出来?他是刚刚成年的魅魔,刃对他来说太香了,他怕自己忍不住暴露了自己魅魔的身份。

  要知道像是他这种魔界生物在人界可是人人喊打的,他就是一个弱小无助的废物魅魔,要是被刃发现了自己的身份,谁知道会发生什么呢?

  丹恒想到这里腿肚子就打抖,随后他就说道:“你想要说什么?就这样说吧?”

  刃有些无奈,他知道丹恒的性格比较冷淡,不喜欢和人交谈,但是在之前他也没有这样啊,他一直觉得自己也应该勉强算得上是丹恒的朋友吧?

  结果他现在这样,想到这里刃就叹了一口气,然后说道:“你出来我们好好谈谈,隔着门我们不好说话。”

  丹恒闻言就淡淡的说道:“我能听见,你是听不见我说话吗?我可以大点声。”

  刃有些无语,他和丹恒也不是一个专业的,不知道他是不是在学校里经历了什么,变成了这样,于是就又问道:“你们专业是有人欺负你吗?”

  丹恒闷闷的回复道:“没有。”

  刃又问道:“那是学校里有人欺负你吗。”

  “没有。”

  刃扶额说道:“那你这么胆小是为什么?”

  丹恒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他觉得刃还挺关心自己的,自己一直躲着他好像有点不好,可是他真的怕暴露了魅魔本性,虽然他在人间生活了很多年,应该是没有沾染上魅魔的恶习,可是刃实在是太香太诱人了。

  想到这里丹恒的口水就流了出来,他咽了咽口水然后说道:“我我我”

  丹恒实在是说不出个所以然来,随后他灵光一闪便说道:“我有抑郁(玉玉)症,最近情绪比较低落,不想和人说话,希望你能够理解。”

  刃闻言有些担心,于是就问道:“看过医生了吗?”

  “你这样会越来越自闭的。”

  丹恒回复道:“没事,过一段时间就好了,我以前经常这样。”

  “那个我要学习了,先不聊了。”

  刃嗯了一声,然后就离开了,但是他还是觉得有哪里不对劲,抑郁症是这样的吗?

  之后刃就找了个线上医生询问了一下,医生说会有这种情况,这让刃更担心了,总觉得丹恒这样会出事。

  可是他嘴笨,不知道该怎么开导丹恒,晚上的时候就敲了敲丹恒的门,告诉他自己把晚饭放在他门口了,第二天早上也是这样把早饭放在他门口了。

  丹恒有点感动,觉得自己老躲着刃是不是不太好,可是他太香了,想到这里他就觉得自己嘴里的早饭有点索然无味的。

  他勉强将早饭吃完,然后就去上课了。

  刃今天早上没有课,但是想到丹恒有抑郁症,不知道是不是他们班有人欺负他,他不好意思告诉自己,所以才说没有的?不然他以前一个比较“开朗”的人,怎么会变成这样?

  然而到了丹恒班级门口,他才发现丹恒和三月七、景元聊的很好,一点也不像是他说的情绪低落不想和人说话,所以这是只针对自己?他在骗自己?他不是抑郁症而是玉玉症?

  接下来刃观察了丹恒好几节课,发现他和他的同学们都能打成一片,看着还挺欢快的,他就是单纯的躲着自己。

  刃想要弄明白这是怎么回事?

  之后他就回家等丹恒,没过多久丹恒就回来了,看见他后还像是兔子一样直接蹿走了,好在刃早有准备,直接拽住了他的衣服,把人拉了回来。

  刃一脸阴森的看着丹恒问道:

  “为什么躲我?为什么要骗我?”

  丹恒看着他猩红的眼睛有些害怕的缩了缩脖子,另外他和刃离得如此之近,刃身上的香味更加的浓郁了,丹恒被诱惑的头晕脑胀的,看着刃的脸颊也有些红。

  丹恒结结巴巴的说道:“你……你放……放开我!”

  刃闻言凑到了丹恒的面前,温热的气息也喷洒在了丹恒的脸上,这让丹恒更加的眩晕了,心里不妙的预感也更重了,他下意识的推开刃然后说道:“说话就说话,不要离得这么近。”

  刃听着这话特意再次凑到丹恒的面前,然后说道:“你在怕什么?嗯?”

  丹恒连忙反驳道:“我没有害怕,你到底想要怎么样?”

  刃捏着丹恒的下巴问道:“为什么躲我?为什么骗我,你有玉玉症。”

  丹恒听着这话红了下脸,他知道自己的借口有点离谱,但没有想到这么快就被刃戳穿了。

  他刚想要回复,带着心心的尾巴就在刃的面前摇晃了几下。

  刃抓着丹恒带着心心的尾巴,手指捏着心心,问道:“这是什么?”

  其实这么多年过去了,魅魔等魔界生物已经消声灭迹了,也就很少有人知道他们的存在,刃小时候听到村口的老人讨论过,但那时他以为就是故事呢,没有想到真的有魅魔存在。

  随后他看着丹恒说道:

  “你是魅魔。”

  丹恒慌了,他想要辩解自己不是魅魔,可是尾巴在人家手上,根本没有办法为自己辩解,他再也不能淡定下去了,水汪汪的眼睛看着刃说道:“刃你不要举报我。”

  刃闻言露出了一丝笑容,然后说道:

  “好啊。“

  “但是。”

  丹恒听着刃的“但是”心里咯噔一下,然后问道:

  “但是什么?”

评论(16)

热度(1779)

  1. 共1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