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糕火锅片片汤

烹饪开始!

[理砂]砂金:刚和女朋友分手,室友就跟我告白了,我好慌怎么办?

  (没真女朋友)

★星穹论坛★


  谁是魅魔?(楼主):“求助求助!刚和女朋友分手,室友就跟我告白了,我好慌怎么办啊?我现在一直躲在厕所里没敢出去。


  真的,我从来没有想过会有同性和我告白,虽然我没有喜欢过哪个女生,但是我觉得我是直男唉,但是我又不敢说的太直接,伤害到他。


  ps,不要说我是渣男哈,那个女朋友也不是真的女朋友,只是她需要我帮她气一下她的暗恋对象,我就当了一阵她的假男友,现在两人已经在一起了。”


  十点了(1楼):“噗哈哈,楼主好可爱啊,居然被吓的躲在厕所里没敢出去哈哈哈哈。”


  青青草地(2楼):“对不起,我实在是没有忍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砂金看着一连好几楼都在嘲笑自己,重新编辑了一下帖子,把刚刚那句“躲在厕所里”删除了,1楼到10楼的评论也都删除了。


  噗噗咩咩茶(11楼):“楼主不地道,不就是笑你两句吗?算了,看在你这么可爱的份上,我就原谅你了,最后小声问一下,你室友帅不帅?要是帅的话,就直接答应他了吧!”


  砂金立马回复道:“我室友帅是挺帅的,是我见过的最帅的男人,最聪明的男人,还给人一种温文尔雅风度翩翩的感觉,他这个人有时候给人的感觉也很可爱。”


  蓝色波浪(13楼):“真的吗?可是我觉得他这个人挺毒舌的啊!哪里温文尔雅了?小孔雀你的滤镜还挺厚的啊,还说你不喜欢他。”


  十点了(14楼):“楼上是知情人士吗?”


  蓝色波浪(15楼):yes!他这个昵称我一下子就认出来了。


  砂金没有想到会遇见熟悉的人,但是他不觉得是自己对维里塔斯的滤镜太厚了,明明他这个人就挺好的啊,和他形容的一样温文尔雅风度翩翩的,还喜欢乐于助人。


  于是他就回复道:“不是滤镜,你们之间是不是有误会啊,他人挺好的,说话也很温柔啊,一点也不毒舌啊。”


  蓝色波浪(16楼):“放张截图给你看。”


  桂花糕(17楼):“我们认识的不会是同一个人吧?他对我们真的好毒舌啊!”,说完桂花糕也上了几条截图。


  砂金看着截图里的,“我见不得笨蛋,我见不得白痴,你怎么会问出这种白痴的问题?这还需要问吗?”,他感觉维里塔斯给自己讲题的时候,很温柔很有耐心啊,察觉到了自己被维里塔斯区别对待了,砂金说不清自己是什么想法。


  砂金红着脸一直没有回复帖子,帖子里的人就继续讨论道:“楼主,我觉得你就答应了他呗,以后作业都有着落了!”


  砂金挠了挠耳朵,他能说,现在作业也有着落吗?昨天晚上他太困了,今天要交作业,还剩下一点没有写完,是维里塔斯帮他写的,笔迹和他的笔迹一样,他看见的时候还以为自己昨天晚上迷迷糊糊的完成了作业呢?


  要不是今天上课回来,维里塔斯让他自己做这几道题,都不知道自己的作业没有写完。


  就在这时门突然敲响了,维里塔斯的声音也传了过来。


  “砂金你要躲到什么时候?”


  砂金有些慌张的回应道,“我没有躲啊,我在洗澡,对我在洗澡。”,说完他就打开了水龙头,随后发现自己太慌忙了,应该打开花洒才对。


  打开花洒之后,砂金才继续发帖问该怎么办。


  很快就有人回复道:“你要是不喜欢他就直接拒绝他呗,这有什么难的?你这么犹豫,是不是对他也有点意思?你看你之前对他的形容词那么多,你为什么要关注一个男的帅不帅?还觉得是你见过最帅的?”


  “还有男人有什么可爱的?你为什么会觉得自己的同性可爱?他怎么就可爱了?这是可以爱的意思吗?”


  “我真不懂你们男同,你敢说你不喜欢你的室友吗?”


  砂金立马反驳道:“我真不是男同,我不喜欢男的,至于我为什么会觉得他很可爱,是因为有一天下雪了,我室友在雪地上滑了起来,他跟我说是想要看看地滑不滑,我当时就觉得他好可爱。”


  粉色毯子(88楼):“!!!!楼主你的滤镜真的是太厚了,这哪里可爱了?明明是他要摔倒了,给自己找的借口。”


  蒲公英(89楼):“楼主你就承认吧,你也喜欢你室友,你敢直接说你不喜欢你的室友吗?”


  布丁(90楼):“楼主,当你觉得一个男人可爱的时候,就是你沦陷的时候!!!”


  ……


  圆圆(289楼):“楼主你怎么不说话了?是心虚了吗?”


  吐泡泡的小鲤鱼(290楼)“不是,楼主怎么没影了?”


  ……


  草莓蛋糕(391楼):“楼主人呢?楼主你还在吗?还在就吱一声。”


  音乐响起来(392楼):“楼主不会是被他的室友发现了这个帖子吧?所以他们?”

评论(4)

热度(1075)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